等离子体

我无处不在

五刷Hamilton,原声带循环已经连续一周,因为它入了音乐剧的坑

许是何事都有一个阶段,高三起逐渐删掉歌单里的电音,平顺润滑不带任何棱角的音乐慢慢成了耳机中的常客。更加青睐人声的自然流淌,播放起曾经不是特别感冒的佐田雅志,从而知道了德永英明,玉置浩二,San Fermin,Masetti等娓娓而谈,平淡歌颂的人。也不再钟情于大起大落相爱相杀,互相背叛的切齿之痛,转而爱上描写坚守、扶持、信任,无法改变的大环境下,永远相信着彼此,并携手并进、共渡难关的故事。

而因为sia,她的Satisfied,第一次接触到音乐剧的存在。

真的,没想到一直以来错过了这么多,这是一首史诗,一个人与一个团队的奇迹。不论是其歌词,演员张力,还是舞台效果,处处透露出震撼人心的地方。看到最后我哭了,舍友都在睡觉的大中午抱着被子缩在床角泪流满面。每个形象的塑造都无比丰满,漫不经心的地方也能透露出精雕细琢。这种惊叹在看过制作纪录后达到顶峰,回头再去看,一切已然不同,一举一动,甚至于语速的快慢也代表了截然不同的背景与心境。
这种伟大词汇匮乏的我无法描述,只能说,这部剧已经改变了自己人生,看透了很多,也放下了此时此刻因执着带来的折磨。过早只会埋没,过晚便削弱了价值。它定也附加在手上,影响到握笔的姿势与下笔的轻重。不知道将来的文章会走向何种风格,毕竟如此容易受到一本书,一句话,一首歌的影响,也只能说明经历尚浅,思想稚嫩。
但我会学习,学习匆匆一生笔耕不缀的Hamilton,哪怕愚笨,哪怕缓慢,终还是在向前走。
 

感谢一切伟大的创造者,是你们让迷惘的我摸清目标。

感谢一切的革新者,是你们让我明白自己还有路可以走。

For once in your life, take a stand with pride。

Why do you write like you’re running out of time?

Cause I am not throwing away my shot ,always .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