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离子体

我无处不在

【贾尼】百利甜咖啡冻




分级:PG-13


    Tony stark究竟是什么样的人?
    想法略过脑海时便无法驱逐,Jarvis放下手中做到一半的蔬菜沙拉,倚着橱柜陷入思考。
    形象是互相绑定的,与Tony绑定的自然是钢铁侠这一称谓,亦或是复仇者联盟。
    而若提及复仇者联盟,人们首先想到的大多是一些标志性的物质:美国队长的盾,雷神的锤,钢铁侠的铁衣。
    但那铁甲之下,电路之中,隐藏的那个人究竟如何,无人问津。
    又或者,用一个定义带过。
   
    Tony stark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?就连Jarvis或许也没有绝对把握将其完整描绘出来。有人说他是慈善家,英雄,天才;也有人说他是营销者,花花公子,疯子。众口不一,答案也因此模糊。
   
    这似乎是一个无解的问题。
   
    “嘿,Jar,晚餐还没好吗?”
    一声呼唤将他从思绪中拉出,Jarvis偏头,某位英雄正看着平板向他走来。“我都快饿得皮包骨头了,嗯?怎么这么慢。”
    “马上就好,sir。”
    摁下心中的想法,将注意力转移到眼前的事上。Tony不知何时蹭到身边,对着面前的晚餐蹙起眉头。“又是蔬菜沙拉?”
    “这对您的身体有好处,sir .”将碗端上餐桌,叉子递到对方手里。Jarvis俯身轻声说。“甜甜圈只能作为饭后甜点。”
    “噢,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
    Tony赌气一般叉起一块番茄,他转身去收拾厨房。摩擦声细微到几乎不可察觉,于是他又一次开始思考那个问题。
    Tony stark究竟是什么样的人?
    他的创造者,他的父,他的爱人。但又不仅仅如此。
    他会哭,会笑,会雀跃,会颓丧。他有着多彩且丰富的性格,与同样跌宕起伏的人生。
    这与一般人有所不同。
    “Jar,”他似乎是漫不经心地把最后一口蔬菜塞进嘴里,“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?”
    动作一顿,Jarvis回过头去,对方没有任何多余的反应,只是单纯发问。“您是一个普通人,sir .”他说。“凡人之躯。”
    “哦,是吗。”
    声音似乎弱了些许,他偏头,Tony已经放下了手中的餐具。“我有些累了,Jar 。”
    “我知道。”
    上前几步伸手环住对方脖颈,Jarvis低头吻住那双唇。果蔬清新的气息闯入口腔,带着一点嚷嚷欲罢不能的甘甜。
    “我知道,sir .您需要休息。”
    “Jar,”大英雄有些迷糊,吐字也变得不大清晰。“一定要比喻的话,你觉得,我像什么样的人?”
    Tony stark究竟是什么样的人?
    Jarvis偏头看一眼酒柜,“Baileys。”
    “Baileys?”Tony咕哝一声。“噢,天那,我怎么会像那种娘炮的酒。”
    “或许要再加上一点咖啡果冻。”
    甜腻的,苦涩的,两种截然相反的味道混杂在一起,掺杂一点酒精的醉意。
    孩子气的聪明,多面又让人迷恋,这便是他伟大的天才,Tony stark。
    他一切包容与爱的糅合。
    “但其实…也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。”
    “我此生挚爱。”
    男人似乎笑了。
    带着胡茬的脸微微松动,嘴角勾起一抹弧度。眉毛抬起,下巴对着他的方向点了点。
    “嘿,嘿,你开始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    “嗯,”他笑了笑,略微躬身下去。“因为那时候我还没想过吻您的唇。”
   
    Tony stark究竟是什么样的人?
    去除掉厚重的外衣,坦然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,就像浓醇的Baileys,缤纷五味后,唇齿留香。
    那是他,Jarvis,所爱的人。
    如此便足矣。
   
    “这杯酒,我等了一年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END.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